CHEN

我讲我的故事,你走你的路,不要转载,感谢喜欢(爱发电:琑夏,WEIBO:7cizhanbo)

【博肖】王PD,麻烦不要总盯着我(1)


选秀节目里谈恋爱

不知道多长的故事,可长可短,看我

PD博✘练习生赞







​肖战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排场,一百多人济济一堂的,长得格外好看。



肖战淡淡扫了一眼,每个练习生脸上都跃动着不一样的光芒,或成竹在胸,或焦虑紧张。就算是男孩子,脸上也都是精致无比的妆容,每一根头发丝都有规定的方向。服饰也是经过公司定制的,每一寸都贴合身形。



肖战摸了摸自己在后台随便抓的大背头,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白t牛仔裤,撇了撇嘴。



嗯,朴素。



没关系,反正自己脸好看嘿嘿。​



怎么说呢,肖战对于自己的颜值有着准确的认知​。从小到大夸他的人数不胜数,肖战深谢女娲娘娘给他仔细捏了这幅好皮囊。自认为不算绝色,但至少不会成为他成长路上的阻碍,甚至有时还能推他一把。



肖战喜欢唱歌,很喜欢。



喜欢歌里的每一个故事,喜欢歌里的每一段人生,更喜欢用自己的方式把它诠释出来,好像这样,也就体验了次悲欢离合,人情冷暖,人生不再单调清冷。



他端坐在最下一排,选择的原因无他。



近视。不是因为有多谦虚,想离舞台近点,反正来都来了,不看表演挺可惜的。



身边陆陆续续坐满了人,坐在他旁边的男孩子看起来很小,白白净净的,俏生生地和肖战打个招呼:“你好,我是fc的练习生陆荏伽。”



陆荏伽刚进来便座位便盈满了惊呼和窃窃私语,陆荏伽习惯了,只无所谓地扫了一眼。可人海茫茫中,一眼就看到了肖战。



很奇怪,明明有那么多人,明明琳琅满目的服装,可到了目光定格到前排的男孩子身上,都成了虚化的背景,纯白的T恤显得格外的夺眼,再加上精致无比的脸。



妈的,真的太好看了,人间绝色啊草。陆荏伽心中呐喊。



陆荏伽见过公司无数长得好看的人,这白衣男是唯一一个颜值和身段让他五体投地,挑不出错处的,能与他并肩的大概只有他的男神…王一博了。



只是他总觉得这人有些莫名奇妙的熟悉感。



陆荏伽是众所周知的fc公司的太子爷,现下娱乐圈FC公司 .青娱公司和XI公司,三大造星公司三足鼎立。这档节目虽说是青娱投资的的,可抵不过人家资本力量大,话题高,粉丝基数多啊。



在座的练习生看他走进来的时候都巴望着他能走到自己身边坐下,这样能多蹭几个镜头,谁知陆荏伽在第一排就坐下了。



陆荏伽含着金钥匙出生,可自己也争气,舞蹈实力过硬,大家都在说是铁c选手。




“陆荏伽…”肖战似笑非笑地打量着他,说出这几个字的语调有些不同,潋滟的凤眼里满是玩味,微挑着的眉逐渐和陆荏伽小时候带他偷鸡摸狗,翻墙摘果的邻家哥哥面容重合。



“肖战!你是肖战哥哥!”陆荏伽太激动了,压不住声音,肖战看旁边的人都看了过来,尴尬地拉了拉他的衣服,“臭小子,小声点,你给我!”




陆荏伽声音压低了,可是神情还是分外激动,就要张臂去抱肖战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怎么来这了?怎么没和我说?肖伯没让你去公…”



肖战挡住他抱过来的手臂,有些承受不住他的热情,打断他“停!”



说完挖了挖耳朵,这孩子声音怎么这么大,“坐好!”



陆荏伽条件反射跟小学生似的迅速做好了,从小被肖战教训惯了。



肖战转头看他正襟危坐的样子便笑了,摸了摸他的头,温声一个一个地回答问题



“前几天回来的”



“来这嘛…知己知彼”


“那边有我哥呢”


“你呢?”肖战笑着问他,陆荏伽想出道直接出不就好了,何必跟人家挤破头。



“我来追星啊!!王一博我和你说的!我的偶像啊!跳舞超厉害的你知道吗?”



“知道知道,你和我聊天念叨到我耳朵都起茧子了。”



“你还敢来!不是要高考了嘛!”肖战突然想到什么,皱了皱眉头睨他。



“哎呀,人生难得几回博,要是能认识王一博,我我我复读都无所谓……诶诶哥你别拧我”




陆荏伽疼得龇牙咧嘴,肖战才放过他,“你自己好好把握吧别留遗憾…”



“让我们掌声欢迎追光营PD王一博!”后台mv突然响起的介绍,尖叫声和掌声淹没了肖战的循循善诱和敦敦教诲。



肖战被这热度惊了一下,差点坐不稳椅子。等他坐正身子后,眼睛才向舞台上打着的光束扫去。



深蓝色的头发缀着几点晶亮的银片,淡淡的眼影,上扬的眼线勾勒着凌厉的凤眸。妆感不算上淡,却偏偏没有一丝女气,冷峻的面容,看起来也干净白皙。肖战上下打量了他好久。



突然勾唇笑了笑,眼神里明暗交替。他侧身俯到陆荏伽耳边,提高音量问:“你男神,有女朋友吗?”



陆荏伽沉迷在与偶像静距离接触的欣喜中,只是条件反射地回答:“我也不知道,考古的时候发现出道前有吧。可是他出道后也有好多cp哦,我最支持他和…”后面应该是最近新红起来的女星名字,肖战听不太清。



“可惜他好像一直对谁都冷冰冰的,跟冰块一样”陆荏伽吐槽,然后又一脸迷弟模样



“不过好酷哦”说罢又痴笑起来。



肖战看着陆荏伽这幅样子摇了摇头。



王一博,几个字在肖战心头来回辗转。



果然是,年少有为。






-tbc—



我的宝贝赞,欢迎回来。



评论(232)

热度(19403)

  1. 共32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